予君以

你以为我开坑多就会填吗?咕咕咕bu

江湖旧事(1)

 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我打死也不会上那辆三无的黑车。


  人的一生并非是一帆风顺的,尤其是在你还是个非洲人的时候……我叫(哔——消音),一介籍籍无名之辈,二月份初入江湖时是个一件好看的衣服,一件看的过去的武器都没有的江湖虾米。


  哦,现在已经是个江湖老油条(微笑.jpg)


  言归正传,初入江湖,一切都是新鲜的,想起朋友告知的,暗香黑,华山穷,云梦是奶,少林秃头,武当gay,emmmm这游戏没毛病吧???


  抱着想看高冷同门基情搅基的心态,我收拾收拾了包袱让香帅把我丢进了武当山,我至今都怀疑香帅和武当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,不然他天天往山里丢人做啥?!偏偏掌门还收下了!(掌门是我的!你们这些师弟知不知道尊老!)


  我是个剧情党,对这个游戏最大的兴趣就是它的各种主线支线剧情,众所周知,这个江湖中,我们第一个要打的副本就是十二连环坞,这个副本在现在,单刷完全不是问题,甚至带小徒弟两人刷侠士也非常轻松,但是,在我初入江湖那会,这跟本就是另外一回事(嘴上笑嘻嘻心里麻麻批.jpg)


  我之前说过,我是被朋友安利才来到这个鸡飞狗跳的江湖的,她玩的是云梦,我们就简称她平胸梦吧!(在被打的边缘疯狂试探.jpg),我这外号起的是真的没夸张,那时候,她一八十九级奶妈,硬是奶不动我这个脆皮当,哦,我全气加点(ಥ_ಥ)


  平胸梦是真的平,125打到老一的时候,我们死死活活好几次,硬是过不去,最后是我发现有招募这个功能时才招了个暗姐进组,哦豁!又是八十九级!我心里当时就有了底,没办法,平胸梦这人吧……奶是个好奶,但就是手贼几把残!于是我理所当然的把锅扣到她的手残上……


  那个时候吧……我有种主观意识,敢玩近!战!的!绝壁不可能是手残!所以当时我看着暗姐,心里就像看着绝世高手一样,然而,那时候,我还不知道这游戏,特么是个修为游戏(手动再见.jpg)


  于是,又是死死活活好几次,我终于觉得有点不太对劲了……为啥暗姐总是第一个扑街的???(武小当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.jpg)


  平胸梦:emmmmm

  暗姐:打不动啊……

  (我滚到门派频道求助,同门让我问问她们的加点)

  我:暗姐,平胸……你们加点是什么

  平胸梦:劲体

  暗姐:全气

  我:……


  我还能说什么???


  最后,我让她们洗了点,一个气体一个全劲,终于它喵的过了老一,看着剧情动画的那瞬间,我眼泪差点掉下来,然而感动之余……我万万没想到,接下来的老二,让我这个初入江湖的小虾米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心理阴影……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)